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吉林建筑科技学院开学季 | 我们顺利返校啦!



   根据教育部“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的要求,结合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统筹做好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学生自9月4日-5日开始实施省内、外两批次“分期错峰”返校工作。


 

 

   韩立强校长,党委书记韩秋叶,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海升,校长助理王宏伟和校院两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返校现场实地指导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返校学生严格遵守“行李消杀、体温检测、身份信息核验、核酸检测报告和吉祥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等程序进入校园。

 

 

       各学院收取了《开学返校审批表》并对学生核酸检测报告、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行二次审核等程序后学生方顺利完成返校报到。

 

       对完成返校报到手续的学生,学校遵循“应检全检、不漏一人”的原则,按照保持间距、有序排队、验证身份、手部消毒、咽拭子采集等流程,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进一步织密织牢了校园联防联控防疫网络,保障了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

 

 

       学校高度重视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在校院两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的协同配合下,认真研究、精心部署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细化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前做好师生健康状况排查、校园环境消杀、学生返校模拟演练、防疫宣传教育等工作,做到“一生一案”精准对接,以严格的防疫措施和贴心的服务迎接学生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