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迎接新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迎新工作,827日下午,学院办公214室召开了2021年迎接新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副院长魏广舜纪委书记李允实出席会议

 

副院长魏广舜就做好新生报到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迎新接待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严格按照迎新规程各司其职,各部门各单位要相互配合,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三是注重细节,做好新生入校明白纸,让学生提前明了报到的流程。四是关爱学生,做好早到、晚到学生的接待方案。五是注意安全,要做好交通管控工作。

 

纪委书记李允实提了就迎新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对待,严格执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二是靠前指挥,各职能部门要细化工作,相关领导要亲临迎新一线。三是严格要求,树立榜样,利用迎新机会展示学院良好的形象。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魏鑫光通报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迎接新生工作方案》,重点就今年迎新工作的报到时间、工作流程、任务分工等进行了安排,对相关职能部门迎新工作需要注意的内容做了强调

学生处处长周美栋重点强调了新生入校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要求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新生进行核查,各相关职能部门提前做好疫情防控的有关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