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曲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等文件精神。
 


 

  7月2日,曲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汽车专业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实训基地落成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吕庆芬,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国伟,党委副书记余量,教务处、实训中心和各系部负责人,合作企业上海群煌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和装备制造系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揭牌仪式。副院长海宇修主持揭牌仪式。
 


 

  张国伟在讲话中强调,加强校企合作领域,建立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将对学院形成教育与产业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格局起到良好的支撑,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群煌汽车科技公司负责人马祥源表示,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机制,发挥企业优势,深化合作内涵,和学院共同把汽车类专业打造成特色鲜明的优势骨干专业。
 


 

  此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圆满成功,实训基地必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实现校企双主体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深化学院产教融合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