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关于举办首届体育艺术节的通知


学校各机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建校4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拓宽第二课堂的领域,推进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提升“五个一”工程建设,使学生在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中“强健体魄,享体育之乐;润泽心灵,品艺术之美”,实现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拓展和提升,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首届体育艺术节,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5月6日- 6月初

二、活动内容

(一)体育板块:排球赛、体育文化知识讲座、竞赛、体质健康监测优秀之星推选、拼图接力赛等5项趣味游戏、团建游戏。

(二)艺术板块:系列艺术讲座、工作坊开放体验日、设计大赛。

三、组织保障

成立学校体育艺术节组委会,具体落实各项活动的组织、承办、协调等。

主 任:孙京敏 张 静

副主任:殷志栋 哈增红 贾 勤 霍保全

成 员:各系、部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系、部高度重视,按学校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师生参加各项活动,确保体育艺术节有序开展,具体活动安排请见组委会发布的通知。

(二)学校宣传部、各系、部要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平台,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强化对各项活动的宣传,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三)学校将于5月底、6月初举办闭幕式,表彰在体育艺术节期间表现突出的机构组织和学生。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