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沧州交通学院2020—2021学年河北省先进班集体答辩会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近日,我校在思源教学楼325教室开展“2020-2021学年河北省先进班集体答辩会”。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姚晶晶、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周志慧、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周庆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辅导员王秀琳、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赵莹、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辅导员王蕊、轨道交通学院辅导员王磊、艺术学院辅导员石怀升、学生处教师吕丽娟、王达、孟妍菁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

先进班集体答辩活动是展现班级良好风貌的重要平台。参与本次答辩的班级用其精美的PPT、视频,配以青春活力的音乐对班级进行介绍,向大家展示出班级的风采。

本次答辩陈述时间为五分钟,答辩时间为两分钟,共计七分钟。本次先进班集体答辩的是酒店管理1802班、财务管理1802班、电子商务1801班等8个班级参加。本次答辩会的评分主要从答辩内容、答辩姿态、现场效果三个方面进行考量,采用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再取平均分的计分方式。

答辩代表进行答辩

本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各个优秀班级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对其他班级的建设起到了示范作用,不仅有利于增强我校各班级的凝聚力,也有利于推动我校学风、班风建设,营造积极进取、博学竞先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