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4月12日,我校召开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会议,副校长黄功学、张凌杰,各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黄功学主持。

会上讨论并通过了《2021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对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紧急处置措施、考试组织实施、面试测试环节、考卷批阅及廉洁招考等进行了详细部署。
黄功学指出,单招是高考的一部分,要高度重视,确保万无一失。此次我校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将是疫情发生以来,人数最多和最集中的一次考试。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广大师生安全;二要各小组通力合作,紧密配合,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工作;三要注意考试纪律,有问题及时上报,确保单招工作不出纰漏,树立良好的学校形象。
张凌杰强调,一要规范试卷的保密、领取程序,各系部提前组织考试演练,着重抓好各项考试细节;二要注意考试程序合规,按既定流程组织开展有关工作;三要树立服务意识,为考生提供便利,展现我校教师的良好形象和职业素养。
纪检监察组要求本次单招考试工作,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务必严守考试纪律,坚决做到廉洁招考。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详细说明了此次单招报名和考试组织情况,并就做好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