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嵩明职教新城2021年第一季度区域党建联盟活动在云工商举行



 3月12日,嵩明职教新城区域党建联盟2021年第一季度活动在云南工商学院举行。职教新城党工委、园区入驻12所院校、文苑社区、东方时尚驾校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园区党建联盟各单位党组织学习交流,促进区域党建工作进步与提高,持续推动园区各高校校园党建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思想引领和育人功能。

 

 云南工商学院党委书记于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云南工商学院进行了介绍。于波书记表示,学校将严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嵩明职教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玉方就如何做好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他强调,高校党建是人才培养过程中至关重要的环节,要坚持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同时,胡玉方也向园区各院校、企业明确了做好迎接建党100周年、“COP15”顺利召开的相关要求。
 

 
    会上,各参会单位结合实际,对当前的各项工作情况及形势进行分析研判、提出问题,与会人员共同沟通交流。

 

 云南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佘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依次对院校创建一流党建示范党支部的经验进行交流。并带队参观了学校党建示范点,与会人员对学校特色教育教学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外,3月12日是第43个植树节。会后,联盟成员还共同在云南工商学院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引导身边人参与全民义务植树和生态环境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