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新学期全校干部大会

  2月28日上午,我校在明雅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校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周伟凤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杨露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杨露从“重引领,党建引领实现新局面;固根本,教育教学展现新特色;谋长远,办学实力实现新提升;强基建,校园环境呈现新面貌;惠师生,校园生态注入新活力;树形象,社会服务开创新局面;求创新,教学科研取得新进展;促稳定,办学保障凝聚新力量”八个方面简要总结回顾了2020年工作。

 杨露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从“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师生生命健康;科学统筹谋划,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不断增强学校发展硬实力;围绕立德树人,持续提升学校发展软实力;优化资源配置,加快推进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内外协作,综合提升学校服务社会能力”七个大方面详细安排部署了2021年学校四十项重点工作任务。

 杨露强调指出,面对新阶段、新形势、新挑战,我们要有鉴往知来的历史感、优胜劣汰的危机感,抢抓机遇的使命感,继续赶考的心态,接力奔跑的状态,不懈奋进的姿态,发扬为民服务、无私奉献孺子牛,创新发展、攻坚克难拓荒牛,艰苦奋斗、吃苦耐劳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奋力奔向新征程, 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早日实现学校升格本科院校、争创特色鲜明的全国一流幼专战略任务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校党委书记周伟凤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端正态度,稳定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定要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关键环节,使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果。三是做好接受市委巡察的各项准备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有大局意识、敬畏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对上次巡察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梳理总结,要抓住市委巡察的机遇,对学校的工作进行一次全面体检、全面诊断,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为学校实现2021年的工作目标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