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环境工程系与土木工程系联合举办教学能力提升交流会

为鼓励教师积极参加教学能力竞赛,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1月6日上午,环境工程系与土木工程系联合举办教学能力提升交流会。环境工程系与土木工程系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在“教学能力大赛”专题中,土木工程系教师蔡小超从大赛要求、备赛流程、教学活动设计和视频拍摄四个方面入手,对教学能力大赛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并分享了自己带领团队参赛时所收获的经验和应汲取的教训,为在座教师提供了实战性极强的正反面经验参考。

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中,环境工程系教师李曼从比赛介绍、选题原则、队员遴选、项目计划书编写、答辩环节、改进完善措施六个方面进行讲解,她以自己参赛经历为案例,深度剖析比赛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使在座教师更加明晰了如何有效备赛。

通过本次交流会,教师们了解了当前比赛的发展趋势,更新了教育教学理念,提升了参赛积极性,为以后充分备战各项大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蔡小超进行分享交流

 

李曼进行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