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榆林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柱调研二级学院和学生餐厅

1月10日,星期日,党委书记张新柱在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白振飞的陪同下继续深入二级学院调研。上午,张新柱调研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中午,在学生餐厅就餐并和学生交流;下午,调研了管理学院和体育学院。

每到一处,张新柱都会认真听取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关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发展思路、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学院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学校整体工作和二级学院未来发展和大家交流。

 

张书记调研化学与化工学院

张书记调研外国语学院

张新柱在听取汇报后,对四个学院近年来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广大教职工扎根榆林、艰苦奋斗、争创一流表示敬意。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强化责任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加快高质量发展;要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新要求,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完善制度和政策,通过一套行之有效的政策释放活力,让广大教师在竞争中成长,在奋斗中享受改革发展红利,引导激发广大教师建功立业新时代;要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同时提升教师职业发展能力,教研统一、教研相长,践行“四有”好老师,从而提高学生到课率、抬头率、考研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根本标准。他指出,要注重以人为本,抓细生活党建和思政,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成长成才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围绕中心抓党建,下功夫抓好标准党建,着力抓实融合党建,抓优师德师风建设,以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发展。

 

张书记调研管理学院

张书记调研体育学院

在走访学生餐厅时,张新柱详细询问同学们对食堂饭菜的品种、价格和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并在学生食堂就餐,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求职、深造、疫情防控等情况。临近寒假,他叮嘱即将离校的学生们要特别注意疫情下的个人防护,注意返家时的个人安全。同时,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在假期多读书、读好书,参加劳动、孝敬父母,厚植堪当新时代大任的能力和综合素质。

 

张书记在学生餐厅就餐并和学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