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体质提升“五个一”工程系列活动——2020年八段锦比赛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提升“五个一”工程,切实提高全校师生体质健康水平,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培养环保人敢打敢拼、锐意进取的意志品质。123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0年八段锦比赛。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出席并作为教师代表队一员参赛,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民,党委副书记高俊山,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安立峰、张静、官金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松出席本次活动。比赛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系、工会、学生工作处承办。比赛共有12支教师代表队和8个系部的学生代表队,共计400余名师生代表参赛。

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张静致辞。她表示,“八段锦”是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不仅内涵丰富而且健身效果显著,作为我校特色项目应继续传承和推广,希望全校师生共同参与进来,坚持锻炼、强身健体。

 

张静致辞

比赛中20支参赛队伍,着装整齐,精神奋发,动作规范,舒展优美,和谐统一,刚柔相济,充分将八段锦的健身精神融入到每个动作之中。展现赛场最美风采,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比赛照片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教职工组前三名的分别是:信息工程系分工会代表队、环境工程系分工会代表队、环境科学系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学生组前三名的分别是:海港校区代表队、生态系代表队、环境工程系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分别是:机关一分工会、环境工程系分工会、经济与管理系、海港校区。

朱立杰、高俊山为学生组前三名颁奖

 

张建民、耿世刚为教职工组前三名颁奖

安立峰颁发教职工组优秀组织奖 

王松颁发学生组优秀组织奖

张静为“五个一”工程优秀指导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