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聚焦校园权益 共建美好明天 ——我校举行11月“校长接待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民主管理水平,11月17日下午,我校于科技综合楼615会议室举行“校长接待日”活动,副校长刘军与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6名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谈,学校教务处、学工处、团委、后勤产业处、保卫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网络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对宿舍热水供应问题、校门口交通安全、多媒体设备运用、食堂环境卫生等问题提出相关的意见与建议,刘军及各部门负责人仔细聆听,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并给出改进措施。和蔼的笑容、亲切的话语顿时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现场气氛温馨和谐,大家畅所欲言,愉快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意见和建议。

针对同学们反映的具体问题,刘军要求相关部门做好记录,及时对问题进行排查、梳理,加强跟踪督办,将维修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活动最后,刘军提出的三“学”引发了同学们的认真思考:一是学了什么,二是学会了什么,三是想学什么。他希望同学们在学知识、学做人的时候都能深刻反思这三个问题,同时鼓励大家主动思考、贡献方案,在下次活动中提出更切实、更深层的建议。

近年来,我校定期举行“校长接待日”活动,由校领导轮值接待学生的来访,致力于打造好学生与校领导“面对面,心连心”交流的重要平台,对建造和谐美丽新校园、全面提升学校工作质量水平、学校建设和发展水平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