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景德镇陶瓷大学-“陶大校友回归招商推介”活动举行

为深入贯彻“人才强市”战略,引导推动景德镇陶瓷大学在外优秀校友回景创业就业,充分激发陶大校友、毕业生留景发展的热情和活力,1020下午“陶大校友回归招商推介”活动在昌南新区举行,景德镇陶瓷大学部分校友会领导、优秀校友代表成员近40人到昌南新区参观并座谈。

陶大校友一行实地参观了南苑文化创意园、陶瓷产业孵化基地、陶瓷产业“加速基地”、陶瓷智造工坊、唐英陶瓷创意设计园、陶瓷原料基地,车览了名坊园、古坊群和国瓷馆,深入工厂、建设工地,听介绍看变化,了解昌南新区建设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我校副校长占启安指出,景德镇陶瓷大学培养了众多的优秀校友、行业精英,也承担着促进陶瓷行业发展的重托。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借此机会,关注家乡发展,回馈家乡建设,全力推进昌南新区这个未来的景德镇陶瓷产业经济综合体建设,展示陶瓷学子的担当和情怀。期待后续的校地合作越来越密切,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昌南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晓云就昌南新区概况,产业发展思路,投资环境、空间布局、招商重点等进行推介。

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围绕昌南新区产业发展规划招商发展情况进行交流座谈,共商发展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