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喜报二|云工商学子荣获第十五届云南省优秀大学生

 日前,《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第十五届云南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结果的通知》印发,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钱伊婧同学荣获(第十五届云南省优秀大学生)称号。

 

 
 

 

 

 钱伊婧,女,1997年10月出生,云南曲靖人,中共党员,现就读于云南工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左起第二为钱伊婧)

 

 钱伊婧同学自入学以来始终刻苦学习、保持着较高的思想觉悟,学习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入校以来她曾任班长、纪律委员、辅导员助理等职位。在校期间,她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从班级、学院活动到省级、国家级活动和比赛,各类活动也让她个人的综合素质在实践中飞快提高。

 

 为了不断锻炼和提升自己,她积极参选并先后担任了党委下属大学生党建学习会副会长、党委宣传部下属大学生记者团团长、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学院、班级班长、宿舍长等职位。先后获得40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

 钱伊婧同学说(在人生中的第二十二个秋日,我站在了本科生活进度条的末端。回想四年前的自己,满怀对未来的憧憬与期望,颇有初生牛犊不怕虎之势,如今的我,亦是如此。这算是坚持了长久以来自身所持的信念——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她说:(没有人天生就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适合做什么,你需要一点点去尝试,去接触不同的领域,别沉浸在安逸区,打碎自己重新构建,才能看到新的世界。)

 

 

 
 

 

荣誉墙

彩银之南获国家级大创项目

NACG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国家级二等奖、三等奖

第五届互联网+彩银之南项目获金奖

第六届互联网+云滇农仓项目获金奖

云南省第十五届优秀大学生

云南省第十五届大广赛获省级优秀奖

云南省政府奖学金  

云南省三好学生  

云南省优秀学生干部

云南省优秀毕业生

云南工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云南工商学院自强奖学金一等奖

云南工商学院十佳记者

云南工商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云南工商学院优秀辅导员助理

云南工商学院优秀班干部

云南工商学院党校优秀学员

新闻杯征文大赛一等奖

国青杯一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