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威职举办“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培育工作,加大教学改革研究力度,备战2022年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 10月22日下午,学院特邀教育部教学评估专家、中国职教学会职教质量保障与评估研究会常务理事王汉忠教授作“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专题讲座。威海职业学院院长李耀华出席、党委委员王祖莉主持,各级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成员等人参加。

王汉忠围绕教学成果的概念和基本特征、高水平教学成果培育、各类教学成果的内容要点与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进行了详实讲解。他分析了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背景,同时结合各类教学成果奖典型案例,从加强职业院校教育教学研究的重要性、开展教育教学研究的重要环节、如何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针对职业院校教育教学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对策。

讲座内容丰富,案例详实,研究视角精准,路径清晰,为学院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和培育教学成果指明了方向,得到与会人员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王祖莉要求各项目组认真学习讲座内容,深刻领会内涵,并内化为实际行动,进而带动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院更好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