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鞍山师范学院-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金玲教授开展《党史》讲座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策部署与教育部、学校党委和团市委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工作要求,近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金玲教授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党史》讲座,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4927b04be233441289fe5a8fad97cc5c.bmp
 

王金玲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建国71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及新中国砥砺奋进的历史启示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为全体师生讲授了相关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章和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发展历史的进一步了解,老师和同学们知道了党章不仅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大法,也是全体党员言行举止的总规矩和总章程。

党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党史研究是一座蔚为壮观的百花园。百年风雨,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不畏艰险、砥砺前行,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每一名同学了解党的产生、发展以及伟大成就是思政课老师的必然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