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榆林学院-我校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


  9月4-5日,塞北榆林,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来自全国各地的70名2020级研究生新生怀揣理想与信念踏进榆林学院大门,开启崭新的人生旅程。

  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研究生迎新工作,为做好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准备会,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由研究生处牵头,协调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网络中心、财务处等部门通力协作,圆满完成了研究生新生的报到工作。
 


 

  为确保新生顺利报到入学,党委书记许静洪亲临现场指导,研究生处组织相关教师及学生志愿者组成接待组,在校门口及禾丰园前设置迎新防疫点及新生接待点,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有序、耐心引导学生到指定通道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以及登记入校等工作,研究生会组织2019级同学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指引方向。
 


 

 预祝各位同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闻鸡起舞,百炼成钢,为自己开创出一片新天地,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