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威海职业学院召开社会服务工作会

       92日,威海职业学院组织培训学院、校企办、双创办、乡振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在双中心1019会议室召开社会服务工作会。院长李耀华出席,党委委员勇治强主持会议。
 

 


 

会上,培训学院、校企办、双创办、乡振学院四个社会服务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各自负责牵头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勇治强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四点工作方法:一是相互学习,想办法出成果;二是认真贯彻,抓落实出成果;三是围绕指标干出成果;四是创新办法出成果。今后的工作一定要紧贴山东省教育厅的考核指标,锁定“双高计划”建设和职业高地建设标志性成果开展工作,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群入校。
       李耀华对社会服务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是在思路上求突破。思路决定出路,对待工作,思路一定要开阔,多进行头脑风暴;二是在工作实践中重实效;三是在工作成果上成特色。社会服务工作从无到有,从特色到亮点,干出了成绩,做出了榜样;四是要有担当精神、创新精神、拼搏精神,勇于担当、善于创新、敢于拼搏。

最后,李耀华对大家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注意:第一,注意沟通协调遇到困难多沟通,这样才能减少不必要的误会,才能提高工作效率;第二,注意顶层设计。各牵头部门要做好整体规划,注意资源整合;第三,注意工作效率。今日事今日毕;第四,注意借力发力。我们要巧借外力,发挥自己的力量和积极性,把虚事做实,把实事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