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西南医科大学-我校获《‘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实践推进研究》两项优秀成果

近日,教育部高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公布《‘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实践推进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我校有两项实践案例入选。

《‘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实践推进研究》评审推荐活动围绕疫情期间的特殊教学方式及教学技术展开,副校长何涛教授的《以成效为道,技术为器,全面开展线上教学——西南医科大学的探索与实践》和教务处处长尹思源教授的《从‘以学生为中心’向‘以学生学习成效为中心’的线上教学实践探索——以西南医科大学为例》均获得优秀成果。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我校积极应对、统筹安排,科学组织了疫情防控期间大规模在线教学,多种方式推进在线课程资源建设,多措并举提升教师在线教学水平。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推进学习方式变革,提高教学效率、保证教学质量。此次我校在线教学成果的成功入选为我校后期相关教育教学改革以及高层次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