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泰山职业技术学院-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7月10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泰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毕于民,在校党委委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系主任、辅导员、毕业生代表110余人参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项岚主持毕业典礼。参会人员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间隔就座。




       受疫情影响,我院今年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undefined

       毕于民祝贺学院3657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和2020届毕业生一起回顾了三年难忘的校园生活,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大学生征兵入伍情况和征兵政策,鼓励学生踊跃投身军营,并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达深切哀悼,向所有为抗击疫情付出努力、作出贡献的人们致以崇高敬意,向在战“疫”大考中彰显泰职担当、贡献泰职力量的同学喝彩鼓掌。毕于民寄语毕业生,一是适应环境、扎根生长;二是积蓄能量、厚积薄发;三是不忘初心,敢于追梦。希望毕业生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带着伟大的抗疫精神迈出校门、走向社会,为泰职代言。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小烨宣读了省级、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2020届毕业生代表冯帆,教师代表纪茂全分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