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强强联手!南充这所高校携手多所幼儿园,干了这件大事!




为推动南充市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助推合作各校融入区域经济发展全局,7月16日下午,南充职业技术学院与市辖各区县小学幼儿园共建大学生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据悉,签约院校将在人才培养、师资合作、课题研究、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化合作与交流。








       据南充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苟国旗介绍
       
人才是一切产业发展的基础,而高校无疑是人才的核心发源地,在解决人才短缺的问题上,与高校深度合作,是未来校地企合作的主流趋势。2018年,南充职业技术学院校地(企)合作理事会成立,我们学院也是全市校地(企)合作的典型代表,学院的利奥楼取名就源于一家香港企业。2006年,经四川省政府批准,南充职业技术学院与香港利奥集团实行股份制合作办学,开创了公办高职院校校企股份制合作办学的成功范例,成为四川职业教育的一大亮点。《中国教育报》等媒体称其为职教界办学的“南充模式”。除此之外,南充职业技术学院还先后与香港镇泰集团、京东金融、京东物流、大北农集团等企业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开设了多个冠名班,构建了广泛的就业网络,学生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



       此外,南充职业技术学院还是川东北科技培训中心、四川省农村青年转移就业培训单位、四川省进城务工青年培训基地、四川省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南充市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承担了教师继续教育培训、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南充市残疾人电子商务知识培训、高压电工新培训、小龙贫困户电商物流技能培训等各类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