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运城学院召开中层干部视频会议

   4月30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1515会议室召开全体中层干部视频会议。全体校领导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薛耀文总结通报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分析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全面开学复课准备、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姚纪欢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薛耀文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定力耐力,抓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厌倦情绪,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进一步强化师生员工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师生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好舆情监测,做到及时应对,及时关注师生动态,及时将学校情况告知师生,实事求是、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工作,持续做好晨午体温检测上报,坚持“两点一线”,五一期间,不远游、不聚集、不出运城市域,居家休整学习,为开学复课做好准备;进一步做好第二批大四年级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借鉴首批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经验和做法,查缺补漏,修订完善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细则,摸清返校师生情况,做到能返尽返,尤其要精准掌握高风险地区师生员工状况,切实做好居家隔离和健康监测,确保毕业生开学复课、论文答辩等工作万无一失。
    姚纪欢强调,疫情防控进入到常态化防控新阶段。一要严格按照省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认真领会省委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做到不松懈、不麻痹、不骄傲,紧抓疫情防控关键环节,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切实缩小密切接触范围,以行动践行,用结果检验,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二要全面推进年度工作,各院系部要严格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和年初工作计划,做好教育教学、硕单建设、安全稳定、“三零”单位创建、扶贫工作、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抓实抓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学校2020年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做好舆情监测,把好食品安全关,消除火灾隐患,保障校园交通安全等工作,切实将安全稳定放在首位,尽职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