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九江学院召开毕业生留赣就业工作推进会

3月31日上午,毕业生留赣就业工作推进会在逸夫图书馆召开,校长刘晓东副校长陈小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夏启国主持。

 

会上,校长刘晓东指出,留赣就业工作是一项重要、紧迫的工作,希望同志们按照有关精神和工作部署安排,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一是要突出责任担当,把毕业生留赣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二是要积极主动作为,助力毕业生留赣就业;三是狠抓工作落实,统筹协调推进毕业生留赣就业工作;四是强化督导考核,认真执行就业工作考核及奖励实施办法。

 会上,副校长夏启国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定向服务、压实责任,确保我校2020届毕业生留赣就业和总体就业工作达到既定目标。


 副校长陈小林传达了《关于改革完善我省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实施意见》和《2020年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点》文件主要精神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肖国丰通报了近期学校就业工作情况,安排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