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二十四)|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的抗疫之战还在继续

袁江林,16级英语01班学生,中共党员,湖北黄冈人。曾担任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连续三年获得综合奖学金,曾荣获十佳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自疫情发生以来,袁江林同学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状况,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响应社区志愿服务的号召,主动前往所在的社区报到,顺利成为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主要的工作内容是记录社区各家各户的体温情况,进行表格电子档以及纸质版登记,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工作感言: 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在疫情面前毫不退缩,冲在疫情防控前线。通过本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我认识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希望所有为疫情工作无畏付出的勇士们能够顺利归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王佳仪:相互理解,早日抗“疫”成功!

王佳仪,2017级制药工程01班团支书,入党积极分子,2018—2019级风华国乐社会长;2018五四评优中获得“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

王佳仪在此次抗“疫”中负责统计每天居民的体温,整理出体温过高的居民;并且承担自愿来统计数据的志愿者的消毒工作,在志愿者来的时候和走的时候用酒精给他们喷淋全身,分发免洗洗手液与口罩。

工作感言:孝感是除武汉外疫情最严重的城市,我很想为这个城市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所以主动申请统计体温数据和消毒工作,每次看着没有发烧的人员觉得很开心。因为工作地点就挨着采买部,所以可以看到采买部工作人员非常辛苦的工作,满足着群众的生活需求。没有来参加志愿者活动的时候,总觉得采买的东西不齐全,但是现在看着一车车的物资被运输人员冒着风险运过来,然后工作人员辛辛苦苦分类送出去,才知道大家真的很不容易。希望每个人都能互相理解,早日抗“疫”成功!

朱广洪:一起行动起来,打赢这场防疫战。

朱广洪,17级制药工程01班班长,入党积极分子,湖北孝感人。曾获乙等奖学金、社会工作单项奖学金、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

朱广洪同学每天和村干部们一起去每家每户测量体温、排查疫情情况,深刻体验到了基层工作的复杂和不容易。在去村民家排查工作时,要与他们说明此时防疫的政策,劝说村民理解和配合他们的工作。在排查结束后,再利用Excel办公软件汇总每天排查的情况,再向上级报告。

工作感言: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一名爱党爱国的当代大学生。孝感作为湖北省感染肺炎疫情的第二重灾区,我非常难过,只能以自己的绵薄之力来帮助疫情早日好转,同时也希望我们能一起行动起来,众志成城,打赢这场防疫战。

丁凌: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

丁凌,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共青团员,湖北黄冈人。

丁凌目前在黄石参加防控防疫志愿者活动,当他得知家乡需要志愿人员的时候,放假回家隔离结束的他第一时间选择报名,毅然投入防疫工作。丁凌同学在政府征用的酒店中工作,为疑似隔离的患者服务,并且每天登记隔离人员身份信息和解除隔离人员的身份信息,通知各个社区开解除医学观察确认书,同时负责大厅的部分消毒工作,搬运医用物资及帮忙搬运物资。

工作感言:看着医护工作人员每天忙前忙后,我也想为自己家乡贡献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同时更希望我们的家乡早日恢复平静,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