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招生简章 >

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益动青春,弘扬雷锋精神

3月5日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针对“一老一少”等重点人群和社区实际,3月3日,“益动青春,缤纷新乐”青春市集主题活动在新乐市开苑社区顺利召开。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新乐市委主办,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多家单位和商家支持参与。旨在探索服务实体商铺等小微市场主体新举措,积极动员广大青年、少先队员、社会组织主动走进社区,争做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宣传者和身体力行的实践者,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新乐城市文明建设增光添彩。

 

我院学生负责本次为居民和工作人员拍照、修图的志愿工作。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共收集了“最美笑容”证件照30余张,“最美工作照”20余张。

 

 

我院志愿者通过本次志愿青春市集的活动,不仅社区居民带来优质的服务,同时,使居民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