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名誉会长王佐书教授一行莅临我院走访指导

为提升校园食品安全常态化管理能力,全力保障校园食品安全,3月18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及总务处、安全工作处、组宣部等部门负责人于学院餐饮中心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指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院领导一行与餐饮中心相关负责人、餐饮中心经理等进行详细访谈,深入餐饮中心后厨清洗间、操作间、烹饪间、仓储间、售卖间等场所,对大厅卫生情况、食品安全工作台账、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原料保质期和贮存、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保质期和贮存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他们对餐饮中心在保障食品安全和卫生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食堂员工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态度表示了由衷的赞赏。

院长王立校强调,食品安全是学院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学生的健康成长和校园稳定。他要求餐饮中心管理部门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完善食品安全制度,确保食品质量安全。同时,他鼓励餐饮中心员工应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技能水平,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健康、安全的餐饮服务,让师生在品味美食的同时,感受到家的温馨与关爱。

此次检查不仅体现了学院对于校园饮食安全的重视和关心,也进一步推动了餐饮中心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餐饮中心将为师生提供更加安全、卫生、健康的饮食环境,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