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河南 >

安阳工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展演

 

汇报展演现场

 

队列展示

 

军体拳演练

 

卫生救护演练

 

核生化防护演练

 

  10月27日是新生军训最后一天,为检验训练成果,展现参训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当天上午,我校在南体育场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展演。全体参训学生、承训教官共约5000余人参加展演。

  现场,各方队在教官指挥下,依次有序上场,进行队列展示、战术演练、卫生救护、核生化防护等训练项目的展演。各方队服装统一、口号响亮、节奏整齐、动作娴熟利落,展现出过硬的军事技能和严明的军事纪律。全体参训学生目光坚定、意志坚强、精神抖擞、动作规范,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保家卫国的远大志向。

  此次军训圆满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不仅使我校学生掌握了军事技能、锤炼了意志品质,还使他们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经受了一次从懵懂少年到有志青年的蜕变,为开启人生新征程、书写时代新篇章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