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开展“春暖花开季 巾帼绽芳华”庆祝国际劳动妇女系列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暖,巾帼奕奕展英姿,为纪念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半边天”精神风貌,近日,学院组织广大师生开展“春暖花开季 巾帼绽芳华”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以爱传递 心向未来★

“微心愿”承载小幸福,“小幸福”传递心温暖。党员干部教师深入学生内心,了解学生所想、倾听学生所愿,以党支部联学共建协作组为单位,与学生开展传递“心愿”卡片、捐赠体育用品、师生畅谈会、教学效果问卷调查等活动,有的放矢为学生的成长加油助力,营造了“关爱她、帮助她、绽放她”的浓厚氛围。

undefined

★关爱健康 共谋发展★

学院邀请吉大一院专家王越晖教授作健康知识专题讲座,为广大女教职工送去贴心的关怀与温暖。在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鼓励、号召广大教职工,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加强健康管理意识,坚持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最佳的健康状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undefined

★巾帼芳华绽放异彩★

有这样一群人,她们在最美的年华与三尺讲台和警服邂逅,卓然而立、自成光芒。在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个不能被忘却的日子里,广大师生用生动的文字与图画,展现出不一样的巾帼风采和“她”力量,以此致敬心中那个了不起的“她”。

undefined

优秀作品展

此次活动,营造了学院关心、爱护女同志的良好氛围,充分彰显了女性团结拼搏、奋力进取的精神风貌。广大女性师生纷纷表示,要在收获节日祝福的同时,凝聚起强校兴院的意志力量,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不断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展示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