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召开校园基建(维修)工程领域廉政谈话会议

2023年11月21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六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园基建(维修)工程领域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副书记张强同志主持。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玉秋、副院长韩广海、副院长杨威出席会议,学院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与采购中心全体人员及纪检监察机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上,学院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与采购中心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了校园基建(维修)工程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学院副院长韩广海同志从提高廉洁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坚守廉洁底线,清清白白干事;敢于担当,推动工作务实开展等三个角度对学院基建(维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院长杨威同志结合学院资产管理与采购工作现状,要求相关人员做到讲政策、讲规矩、多调研、多沟通。

undefined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玉秋同志对与会人员开展了廉政谈话。玉秋书记强调,后勤管理处和资产管理与采购中心是学院廉政风险集中的重要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强化“不敢腐”的思想自觉,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廉洁用权、廉洁修身,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正确履行岗位职责,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基建(维修)工程领域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努力推动创建校园精品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