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到长春市公安局进行就业工作回访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毕业生的在岗工作情况,加强与行业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不断提升就业服务质量,11月3日,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副院长杨威一行3人到长春市公安局进行就业工作回访。长春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董秀娟出席座谈活动。

undefined
 
董秀娟副主任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关于警务辅助人员招录的相关情况。她表示,十分重视与学院的就业合作,也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和巩固沟通交流合作,市公安局也将积极支持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针对警务辅助人员的岗位要求,董副主任也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undefined
 

在座谈交流中,杨威副院长代表学院向长春市公安局一直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能以此次就业回访为契机,与长春市公安局建立长效的互利共赢机制,充分发挥院局共同育人的功能。接下来,学院将结合市公安局的用人需求,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市公安局输送更多政治素质过硬,专业能力强,纪律作风优良的毕业生。同时也邀请市局优秀干警作为行业导师,在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
长春市公安局政治部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处处长丁臣,交通警察支队政工处处长李新颖,警务辅助人员管理科长刘永健出席活动并发言。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王丽莉、就业创业指导科科长姜禹、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