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与吉林省通化监狱 举办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为深入推进教育教学与行业融合发展,拓宽刑事执行专业人才培养路径,近日,学院与吉林省通化监狱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文朴,通化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郎益军出席仪式。

 

刘文朴院长对通化监狱为实习学生创造的良好条件表示感谢。他说,实习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通过共建教学实践基地,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与行业人才需求的对接,加强学院与行业的融合,让新入警的学生能够尽快适应工作。同时,也请优秀的干警作为行业导师,在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发挥作用,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促进事业发展。

郎益军监狱长介绍了监狱建设发展情况,对学院给予监狱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通化监狱将以教学实践基地为契机,加强与学院的交流与合作。

揭牌仪式后,刘文朴院长一行与新入职的警院学生代表以及实习生代表开展了座谈,并参观了监狱。

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干部处副处长李东平,学院副院长于光,通化监狱政委贾闯,学院教务处(科研处)处长宁博、监狱警察学院院长周影、教务处(科研处)教务管理科科长朱泓宇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