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高考资讯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关于2021级新生报到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2021级新同学:

  虽未见面,已然一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全国多省市出现本土病例,为持续巩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做好学校秋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根据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1级新生报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生报到时间

  1.所有新生于2021年9月5日(周日)报到,入校报到时间为当日7:00-22:00。

  2.因疫情防控需要,所有新生不得提前报到。不能按时报到的新生请与所在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联系(见新生录取袋),同时说明原因。

  3.乘坐私家车报到的新生从学校北门入校(九站校区)。

  二、新生报到要求

  1.报到14天内,本人及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无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无新冠肺炎患者和疑似病例接触史。中高风险区域是指各地划定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县级市、区等。

  2.身体健康,无发烧、咳嗽、乏力、咽痛等疑似症状等。

  3.持乘坐交通工具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和“通信行程卡”绿码入校报到。

  4.中高风险地区等原因暂缓报到学生,待所在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14天后,持乘坐交通工具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和“通信行程卡”绿码入校报到。

  三、以下情况暂缓报到

  1.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的学生。指各地划定中高风险区所在的县、县级市、区等。

  2.报到前14天内,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等身体症状体征者,经当地医院就诊治疗仍未恢复健康的。

  3.报到前14天内,本人及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排查管控地区旅居史的,或被确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

  4.报到途中在中高风险地区经停、换乘的学生。

  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上级要求及时调整报到有关工作安排,请新生同学查看学校官网和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