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高考资讯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声明


 


本科招生声明

      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为严肃学校本科招生管理秩序,防范招生诈骗,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特郑重声明:

 

      一、学校所有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招生工作均由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承担,其他任何单位、个人均无权从事此项工作。学校从未委托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到各个省份从事招生代理工作,通过其他渠道进行的本科生招生行为均属冒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名义的行为,学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二、学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工作均严格遵守教育部和各省招生规定,严格执行教育部下达到我校的招生计划,严格按照各省考试院规定的招生时段通过教育部网上招生录取系统开展录取工作,不存在计划未招满进行补录或因有考生不报到进行补录、追加计划补录及与其他机构合作招收内部生等各种情况,也无内部指标、无任何类型的计划外、插班生、委培生、中途转学或未达控制线交赞助费录取等各种情况。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实行教育部“阳光高考”工程,整个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如对我校招生录取环节存在疑问可随时与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联系。

 

      三、本科招生信息以及高考录取结果请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公布为准。考生和家长可通过关注学校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或登录学校本科招生信息网了解学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进程、录取结果等信息。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9-8220228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录取查询方式

01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学校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搜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办”或“jdzs2288”),在对话框中点击“录取查询”即可跳转至网页端,输入对应信息即可查询录取情况。





 

02 本科招生信息网

      登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录取查询模块(https://zhaosheng.xauat.edu.cn/search_gklq.asp),了解学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进程、录取结果等信息。

03 小程序

      在微信搜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即可进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办小程序,点击主页“录取查询”,输入考生号即可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