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高考资讯 >

辽宁理工学院召开2021招生宣传工作专业负责人培训会

  为推进我校招生工作,招生就业处于4月21日下午3时在综合楼612会议室召开了2021招生宣传工作专业负责人培训会。培训会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史东辉主持,招生就业处、各学院招生工作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史东辉处长详细介绍了各省新高考改革相关政策,分析了新高考改革省份的政策对招生工作带来的影响。学生志愿填报由“院校+专业”转变为“专业+院校”的报考模式,取消专业志愿调剂,给我校招生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

  她要求,招生宣传工作专业负责人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把握尺度,实事求是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二是把握时间,在招生宣传高峰期内积极有序地开展招生工作;三是熟悉业务,不仅要熟悉当前招生政策,更要熟悉学校的基本情况、二级学院各专业设置及录取分数等情况;四是热情服务,在招生宣传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 

 

  最后,史东辉处长耐心解答各学院关心的招生相关问题。她希望全体招生专业负责人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面掌握当前各省招生政策和学校详细情况,全方位展示我校优势,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好每一位考生和家长,确保招生咨询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