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高考资讯 >

南充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6120名新生入校报到

南职院2020级新生报到现场

1010日,南充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来到大学校园报到,开启大学生活。

南职院党委书记黎明(中)院长苟国旗(前左一)在新生报到现场指导疫情防控

 

当天上午,南职院党委书记黎明,院长苟国旗,副院长高炳易、郑小红、唐峻峰等院领导来到新生报名现场,看望慰问新生,指导新生报名工作和检查现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学院各系、部门参与新生接待的院方人员便全部到位,热忱迎接来自各地的新同学。

南职院党委书记黎明、院长苟国旗与新生交流

 

在报到现场,新同学们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入学手续,负责接待的各系老师和近2000名学生志愿者,在现场热情地为新同学们进行报到指导和服务。    据南职院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南职院共录取新生6120名,其中单独招生3499人,统一招生2101人,五年制转录520人。

南职院2020级新生入校报到

 

据了解,今年的新生,分别来自四川、重庆、西藏等11多个省(市)自治区。新生报到后,从10月12日至1025日,南职院将对这些新生将进行入学典礼、入学教育,军事训练和健康体检等。

南职院新生在现场填写个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