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高考资讯 >

辽宁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QQ群:1072512349)

机械电子工程

培养复合型多面手,培养机械和电子都精通的工程师。(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联系人:王晓明18641646879

本专业是培养掌握机械设计、电子控制和计算机信息处理技术相结合的机电复合型人才。培养从事机电一体化产品的设计、制造、研发、设备维护、质量管理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

主要开设: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电动机的数字控制、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PLC基础及应用、液压与气压传动。

汽车服务工程

守正创新,精益求精,培养中国汽车领域的新一代工程师!(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联系人:王天利13940688598

本专业培养具备汽车服务工程相关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汽车技术服务、营销服务等领域从事技术或管理工作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

主要开设:汽车检测与诊断技术、汽车电子控制技术、汽车服务企业管理、汽车维修工程、汽车营销与策划。

焊接技术与工程

培养新世纪的新一代钢铁材料连接艺术家!(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联系人:谷志刚13898366954

本专业培养具备焊接基本理论和技能、焊接工艺及结构设计能力、焊接生产与工程管理能力的应用型人才。能从事不同焊接方法的运用;焊接工艺规程和焊接结构设计;焊接自动化装备应用及质量检测与管理等工作。

主要开设:金属学与热处理、焊接冶金学、焊接结构学、金属焊接性、熔焊方法与工艺、焊接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