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高考政策 >

大庆职业学院:2020年对口升学招生考试和填报志愿安排


大庆职业学院对口升学招生专业

一、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

文化课考试时间:

7月18日9:00—11:00语文14:30—16:30数学

7月19日9:00—11:00外语

(二)考试内容

文化课考试科目:语文100 分、数学100 分、外语(英、

俄)100 分;总分300 分。

(三)成绩发布

考生可于2020 年8 月3 日起登陆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

息港(www.lzk.hl.cn)查询本人成绩。

二、填报志愿

(一)填报方式

对口升学招生考试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的方式。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按照网上志愿填报系统相关说明填报志愿。各级招考机构要做好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的指导服务工作,为偏远地区的考生提供上网条件,确保考生不漏报。丢失密码的考生可向当地招考机构申请补办。获得保送录取照顾政策的考生,须网上填报志愿,未填报志愿的视为放弃保送录取资格。

(二)填报时间

填报志愿时间为2020 年8 月3 日开始,每日9:00-21:00,8 月7 日16:00 截止。

(三)密码设置

考生填报志愿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登陆后请立即修改初始密码。考生须妥善保管密码,如因密码泄露导致志愿漏报、错报等后果,责任自负。

(四)志愿设置

考生志愿表分为本、专科两栏,每栏各设5 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1 个专业志愿。考生根据院校招生计划,选择填报同一专业类别的本、专科院校志愿。

 

附链接:点击此处可查看通知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