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高考大纲 >

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空中乘务专业山东省第二批次面试通知

一、报名条件

详见我校招生网站上挂的报名与面试须知http://lzzs.sitsh.edu.cn

二、网上报名安排

请根据我校招生网站提供的报名面试须知进行报名,页面显示的所有项目都要填写正确及完整。

网上报名网站:http://zsxt-kczy.sitsh.edu.cn。面试现场接受报名。

三、面试形式

本次面试采取线下现场面试形式。

四、面试日期

1.面试时间:202212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2.面试地点:

(上午)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崂山路377号崂山沙滩酒店

(下午)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街西麦窑社区崂山基地多功能厅

五、面试要求

1.面试时请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原件,以核对身份。

2.面试时请尽量穿着白色衬衫,深色(建议黑色)职业裙/裤,深色皮鞋。女生不要佩戴假睫毛、美瞳、项链等装饰品,不要穿连裤袜、长筒袜,盘发,露出额头。

六、面试流程与内容

1.面试流程:考生完成网上报名、现场报名身高体重初测进入现场测试面试结束离场后期网上查询面试结果。

2.面试内容:(1)仪表仪容和形态礼仪展示;(2)中英文自我介绍包括身高、体重等:(3)综合能力问答等。

七、其他注意事项

1.我校面试不收取任何面试费用,也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代办面试等相关事宜,请考生注意个人财产安全,谨防上当受骗。请报考考生随时上网查询具体信息和关注我校的招生 QQ 群;

2.面试结束以后,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面试结果将在结束后一周内,通过手机短信告知;考生也可以通过官网进行查询。

八、联系方式

请广大考生和家长谨防上当受骗,若有任何疑问,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校:

(一)联系部门: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办公室;

(二)地址与邮编:上海市奉贤区海思路50020号楼101C201418

(三)咨询电话:021-57126299021-57126248

(四)空中乘务专业(山东)招生咨询QQ群(群号:704062759):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