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陕西 >

西安建大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佳绩


 
   近日,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国赛评审工作已全部结束,西安建大艺术学院师生参赛作品在1456所高校的119785幅作品中成功突围,共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优秀奖1项,获奖数量和等级位列全国前20!同时,我校荣获卓越组织奖(全国共20个),1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2019年开始纳入高教学会学科竞赛评估体系,属我校一类B级竞赛。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

  自去年11月大赛启动,艺术学院高度重视赛事工作安排,在双创办的大力支持和学院“双创”竞赛负责老师的精心组织下,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广泛宣传及动员学生参赛,并发动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学生开展竞赛指导。经过初审、复审等环节的层层选拔,我院学子在省赛、国赛中取得成绩优异。

  经组委会通知,我院师生的优秀作品将于11月份,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联合其他国家高校学生作品参加国际作品展览。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大唐运动会》

《西安历史传统文化的古城墙街道改造保护设计》

《与子同梦--乡村振兴背景下同宗族村落间的互惠共生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