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高考资讯 >

辽宁理工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QQ群:958674251)

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

智慧电气,智能控制,培养复合应用型新一代电气工程师。(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联系人:阎钿17741651806

专业培养具备电工与电子、控制理论与检测、信息处理与智能化控制等较宽领域的能力,侧重于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领域和供用电技术领域,具有解决电气工程技术分析与控制技术问题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开设:电路与电子技术、自动控原理、电机及拖动基础、供配电技术、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电力电子技术、PLC技术及应用、传感器与检测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等。


    机器人工程

智能制造不可缺的元素、智能化和数字化的能工巧匠——工业机器人,成为你的朋友。(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联系人:尚锐18841608658

本专业是培养在工业生产中能从事工业机器人系统设计、研发、应用研究、集成、控制与仿真、安装调试和维护、产品营销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

主要开设:电动机的数字控制,液压与气压传动,机器人学,机器人控制系统设计与仿真,机器人应用方案系统分析,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编程,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