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高考资讯 >

宿州学院-我校顺利举行2020年对口招生考试


6月6日至8日,我校2020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专业理论考试、技能测试、阅卷等工作全部结束,6月15日,正式对外公示拟录取名单。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对口招生考试工作,按照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和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精心组织,规范程序,严密部署,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通力合作,顺利完成了疫情防控、考生报名、出题、考务、安全保障、阅卷等各项工作,保证了对口招生工作的圆满完成。

考试前,学校相继召开对口招生考试工作布置会、疫情防控布置会、考务培训会等专项会议,全面部署考试相关工作。学校制定了《宿州学院2020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章程》《宿州学院2020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宿州学院2020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成立了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及专项工作组。

考试期间,各工作组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使得考试井然有序,各环节程序规范、操作规范。省巡视员程会昌、校长张莉、副校长李亮亲临考场巡视指导,张莉强调,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体师生营造健康安全的考试氛围;严格考试纪律,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有序实施考试工作;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体现学校人文关怀,营造舒适温馨的考试环境。

考试结束后,我校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专业教师开展阅卷工作。为保证阅卷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化,确保考生的利益,学校抽调思想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的教师参加阅卷,阅卷采取流水作业,并安排专人负责汇总和复核分数,统分、登分工作采取计算机“双工”录入的方式进行,确保分数统计不出差错。整个阅卷、统分过程,组织严密,标准统一,评分公正,操作规范。

据悉,我校2020年对口招生安排软件工程、自动化、学前教育、表演(泗州戏方向)、酒店管理等5个专业,总计划300个,共有1666名考生报考我校,最终录取300名优秀学子。

(撰稿:招就处   审核:杨刚    编辑:王楠    新闻编号:20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