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高考资讯 >

九江职业大学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拟录取名单公示

                                                         九江职业大学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拟录取名单公示

    
各位考生及家长:

江西省2020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考试已于5月24日顺利举行。九江职业大学按照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西省2020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实施办法〉的通知》(赣教考字〔2019〕21号)、《关于做好全省2020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赣教考字[2020]2号)的相关规定,实行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认真组织我校单招考试的命题、监考、阅卷等工作,目前我校2020年单招录取前的相关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我校单招拟录取考生名单进行公示,请各位考生认真确认录取信息是否有误,进学校《单招系统》在规定时间内在线确认录取,后期学校将前往省教育考试院办理正式录取手续,录取后考生不能参加当年的普通高考。

特别提醒:

1.5月29日12点后,所有考生可进入学校《单招系统》,凭考生号、密码查询拟录取结果。

2.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145分按照梯度志愿(志愿优先,遵循分数)的原则择优录取,总分相同排序方法按照科目顺序,依次为综合素质(技能)、语文、数学。

3.考生对拟录取专业无异议并确认,请于6月3日17:00前,进学校《单招系统》完成在线确认录取或放弃录取。 

4.所有单招录取考生一律不能调换专业。

5.放弃录取资格的考生均要本人在网上办理申请放弃录取资格手续,于6月3日17:00前用纸写好申请书,并把身份证(正面)一起放在申请书上用手机拍照后直接在《单招系统》上传提交申请,申请书详见附件(样板)。

6. 学前教育(联合培养计划)、会计(联合培养计划),教学地点为修水中等专业学校,与本专业相同或相近(同一大类)的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的应届毕业生方可报考。符合条件才能录取此类专业。

招生咨询电话:0792-8375558

  

九江职业大学2020年单招考试拟录取名单公示

方法:请直接点击链接下载查看:

202005291156062879.xls

 

自愿放弃录取资格申请书(样板)

 

 

                                              九江职业大学招生处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