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高考资讯 >

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召开2020年单招防疫保考专题工作会

                                                               

                                                                      学院召开2020年单招防疫保考专题工作会

    为做好我院今年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单独招生工作这场特殊大考,不断推进高职单招工作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确保高职单招安全平稳进行和考试招生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5月22日下午,学院在明德楼2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单独招生防疫保考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单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单招防疫保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黎明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单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单招防疫保考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高炳易,副院长、单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单招防疫保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小红,党委委员、副院长、单招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单招防疫保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唐峻峰,和单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防疫保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峻峰首先传达5月22日上午四川省2020年高职单招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随后命题考试组、安全保卫组、后勤服务组、纪检监察组、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系、各相关部门汇报了单招组考和防疫准备工作,高炳易、郑小红、唐峻峰就分管的工作作了讲话。

    黎明在广泛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和意见建议后,充分肯定了成绩,并作出了工作安排部署。他在讲话中强调了三点:一是要把疫情防控放在单招考试重中之重的位置,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严把入口关,细化防疫方案,要把在校门口检测、防疫消杀、清洁卫生等各个方面做细做实,实现平安考试。二是单独招生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要做好考场安全、试卷安全和保密、防止网络攻击,要有归零意识,做到考试公平公正,实现阳光考试。三是把周到服务作为我们的最大追求,要营造好氛围,做好医疗服务、志愿服务、物质保障,落实好水电气供应,实现温馨考试。
 

会议全景

黎明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