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高考资讯 >

盘点中国大陆最神秘的十所名校排行 组图

       8.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

  她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的第一所大学。1895 年,天津海关道盛宣怀创建天津北洋西学学堂,后命名为国立北洋大学,提出实事求是的校训,开创了中国近代高等教育之先河。

  该校中化工、精仪、建筑、管理类学科优势明显,百年来,北洋学子在黑暗的旧中国,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奋斗。同时用埋头苦干的精神,实事求是的学风,献身科学“把中华改造”!甚为神秘。

  7.华东师范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诞生于1951年10月,是以私立大夏大学、光华大学的文、理科为基础,加上复旦、同济、沪江、东亚体专等学校的教育、动物、植物、音乐及体育等系合并而成,以大夏大学原址为校址。

  周恩来总理曾号召“向现代科学大进军”。其 数学、心理学、地理学国际领先,教育,地理堪称首屈一指。该校多年“求实创造,为人师表”,为中国建设事业埋头奉献,确为楷模,(它同另一所高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均是985地区平衡主义的受害者),新世纪,新征程,华师一路走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