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刘明学副校长带队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为筑牢新学期开学安全工作防线,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保障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227日和28日上午,刘明学副校长带领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处、教务处、学生处、餐饮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对学校重点区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在餐饮中心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实训楼、锅炉房、餐饮中心、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的消防疏散通道、天然气、火源、电源管理,消防设施设备维护及食品安全等进行了检查。刘明学强调,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对待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水、电、气、危化品的安全使用一定要责任到人、加强监管、认真排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在学生公寓检查

此次检查是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寒假期间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的通知》的具体举措,同时也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标准。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意识,提高工作标准、狠抓整改落实,全力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