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在2023年省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中创佳绩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 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函〔2024〕4号),我校申报的9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全部获批立项,其中重点项目4项,面上项目5项,立项总数在同类院校中位于前列。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教学改革研究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通过加强政策引导、保障经费、严格过程管理等工作举措,鼓励引导教师开展以项目为依托的教育教学研究,高层次教研项目立项数量逐年提高。
       下一步,学校将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完善以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的课题招标立项制度,开展有组织的教学研究;严格过程管理,完善分阶段考核制度,确保项目完成质量;着力选拔培育,重视应用推广,扩大成果影响力,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