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代表团来访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2月28日至29日,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亚洲地区执行总监Carrie Yang 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梁淑娟会见代表团一行并座谈。
       梁淑娟对代表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她指出,国际合作交流是学校更名大学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希望双方在新起点上继续广泛交流、务实沟通,用好用足合作资源,在学生交流、联合培养等领域打造示范性合作项目,争取早日落地落实,让优质国际教育资源惠及更多学生。
       Carrie Yang 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诺森比亚大学的学科设置、学校优势、学生访学交流项目等相关情况。她表示,两校合作基础牢固,合作前景广泛,期待未来能与我校开展更加深入坚实的合作。
       为帮助学生更好了解英国访学交流等项目情况,诺森比亚大学代表团专门为我校学生举办了留学项目宣讲会,并参观了校史馆、公共卫生学院、文体活动中心等。
       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基础医学院、康复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管理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