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鞍山师范学院2024春季学期顺利开学!

2月26日,我校春季学期正式开始。开课首日,全校开设课程71门,共1295门次,98名教师参与教学;教师按时到课率100%,教学材料携带齐全,学生出勤7321人次。

学校高度重视开学初的教学整体运行状况,校党委书记栾培新,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庚炜,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宪春,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福君等校领导及党政办公室、教务处、质量评估与考试中心等相关处室与教学单位负责人在开学首日深入教学一线,通过走访、看课等形式近距离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并对各教学单位的教学设施设备运行管理、教师课堂教学规范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开学首日,各教学单位教学准备工作到位,任课教师准时到岗,提前候课,备课充分;学生出勤情况良好,听课状态认真,课堂氛围活跃,师生们都以饱满的精神和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教室卫生及教学设施运行整体良好,全校教学运行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