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兰州大学护理学院赴福建开展常态化招生宣传工作

为持续推进福建省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与优秀生源中学的联系,提升本科生源质量。12月21日至27日,兰州大学护理学院赴福建省福州、厦门、龙岩、莆田、南安等地的优秀生源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由护理学院教授李惠菊带队,招生办公室陈洁老师、护理学院陈静老师于20日至22日赴福州格致中学、莆田第一中学、厦门一中、厦门双十中学进行走访并与各中学领导、教务处负责人和部分高三年级组长、班主任就新高考改革的新变化,和近年中学毕业生择校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座谈交流。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百彦与贾光辉老师,赴龙岩市第一中学、南安第一中学、尤溪第一中学、南平第一中学、福安市第一中学进行走访,并与各中学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招生情况,办学成果,高校与中学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实地走访优秀生源中学,与中学相关负责人座谈,深入了解各目标生源中学建设情况和学生情况,促进了与生源中学的合作与交流,稳步扩大学校、学院、学科专业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