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副市长刘天娇到白城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6月2日上午,白城市副市长刘天娇,市政府副秘书长孙伟光,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德来到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王延军、副院长张中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天娇一行实地参观了婴幼儿保育实训室、电钢琴实训室、骄子家园、大学生艺术中心、机电实训车间等地,对学院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需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实际困难进行了重点调研。

        王延军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推进实施办学条件达标工程。今年学院的中心工作,是全力推进办学达标工作。目前,正在筹措人力、物力、财力使生师比、生均教学行政用房、生均图书三项指标达标。学院在人才引进、项目资金等关键环节还需要市政府大力支持。

        在机电实训车间,刘天娇详细了解了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她高度肯定了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创新举措及取得的丰硕成果,鼓励学院继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加速实施“一三三四”高质量发展战略贡献职业教育力量。